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岳高速通车 湘鄂赣再添大通道

2016-12-13 08:31:00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12月12日上午,航拍大岳(临湘大界至岳阳)高速公路与岳临(岳阳至临武)高速交会的公城互通。

  杭瑞高速湖南的最东段——大岳高速公路(不含洞庭湖大桥)12月12日通车,与已通车的岳常高速、长常高速、京港澳高速闭环形成环洞庭湖高速路网。

  杭瑞高速是我国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条东西横线,国家高速网编号为G56,起点于浙江杭州,途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贵州,终点为云南瑞丽。

  大岳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七纵九横”规划中的排名前列横——杭瑞高速公路在湖南境内重要的一段,起于临湘大界接湖北省阳新高速公路,止于岳阳君山区接岳常高速公路,连接京港澳高速公路和京港澳复线高速公路,途经临湘、岳阳经开区、云溪区、岳阳楼区、君山区,是我省连接鄂、赣地区的重要通道。

  主线全长69.8公里,设互通7处,服务区2处,收费站6处。项目于2013年全面开工,建设工期48个月,桥隧比例高、施工难度大、环保要求高。

  目前,除了大岳高速公路洞庭湖大桥还在建设外,大岳高速公路的其他路段均已通车。由于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于明年年底才能建成通车,在此之前,江西往常德方向车辆需在冷水铺收费站下高速后,经过岳阳城区,再在君山收费站上高速。

  据了解,大岳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后,将提高洞庭湖区抗洪救灾能力,加强我省与湖北以及东部地区之间的经贸往来合作,也对促进我省环洞庭湖经济圈以及岳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