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岳宁大道或明年底通车 成长沙宁乡第4条快速通道

2016-12-08 08:20:21 来源: 湖南日报

  昨日下午1点,莲花镇沙坪互通的岳宁大道一号梁场工地里,龙门吊一次次将混凝土从罐车调至预制小箱梁上空后再倒下,至3点时,岳宁大道首片预制梁浇筑完成,宣告项目已具备大批量生产标准,为岳宁大道力争明年底拉通奠定坚实基础。

  岳宁大道起于雷锋镇坪山,止于宁乡县汽车南站与宁乡二环线交叉口处,全长约32.93公里,分别为高新区段、岳麓区段和宁乡县段。目前,岳宁大道(岳麓区段)全线路基已拉通、较快明年底建成,将成为长沙市与宁乡县之间的第四条快速通道。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