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岳高速东延线月底通车

2016-12-05 08:28:23 来源: 湖南日报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路面工程主线摊铺施工已全面完成,年底将实现通车。东延线项目全长12.581公里,系南岳高速向东延伸部分,项目起于南岳高速公路南岳东互通(跨京港澳高速互通),终点与衡炎高速公路相接。

  又讯 记者4日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衡阳管理处获悉,衡大高速松木收费站已正式通车,并且免收城通费,极大方便了进出衡阳市老城区和松木经开区的车辆。松木收费站是连接衡大高速与蒸阳北路的互通式立体交叉,也是连接衡阳城区和高速公路的第六个出口,设4进8出共12条车道(含ETC车道二进二出)。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