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媲美大型综艺节目 看龙湖达人秀决赛如何躁动长沙

2016-12-02 17:2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经数轮残酷海选的长沙龙湖龙民达人秀活动即将迎来决赛!十一大决赛选手名单及节目火热出炉,其中有琴音诗人之称的古星星女士,有人气爆棚的摇滚学霸谢子麟小业主,还有媲美专业相声演员的相声新星潘伊、张晨组合……节目个个精彩纷呈,活动更是人气爆棚!2016年12月3日14:00于万达文华酒店,“龙湖达人秀决赛暨业主答谢盛会”将正式拉开帷幕!你准备好掌声和尖叫声了吗?

三大亮点抢先看决赛!

亮点一:十八般才艺秀,专业、业余齐上阵

别致的手鼓组合,清澈的童声天籁,节奏之王的架子鼓演奏,炫酷十足的街舞……真可谓十般武艺齐登台!从之前的海选现场来看,节目质量不亚于大型综艺节目的选秀活动!除此之外,长沙龙湖璟宸原著还特地聘请专业摄影师以及专业广告公司,为十一强选手制作了决赛专属海报!这还不够,专为活动制作的决赛宣传片也已滚烫出炉,再为活动添一把火,造一次势!这些动作的背后,无不在说明龙湖璟宸原著对本次活动的重视与用心。

亮点二:三大知名评委坐镇,公平、专业、大手笔

本次达人秀决赛现场邀请了三大知名评委坐镇指导,他们分别是王莉女士(2015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中国艺术家协会女高音歌唱家、中国艺术家协会 南方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王萍女士(中国好声音湖南总冠军、原创歌曲----《向前,我们的中国》、中央电视台大手牵小手评委);蒋正宇先生(蒋介石特型演员,中国艺术家协会南方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蒋介石特型演员蒋正宇、八一电影制片厂特邀蒋介石特型演员、湖南慈善总会常务理事)。除此之外,还向社会招募了20名大众评委,倾听多元声音,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亮点三:决赛择址万达文华酒店,高规格打造

长沙龙湖璟宸原著龙民达人秀决赛择址大型发布会等高规格活动承办地——超五星级酒店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决赛现场还将铺出一条星光大道,每一个龙民选手都将从这里走向璀璨!此外,除了选手奖品有iphone7、海信平板电视,现场观众也可抽取微波炉、海信平板电视等幸运大礼,大众评委也将获得精美小礼品。

据悉,龙湖•璟宸原著近期推出150-190万四房叠拼别墅,致敬湖湘中产人士!

  龙湖璟宸原著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61247

  龙湖璟宸原著   项目地址:望城区 黄金东路与银星路交汇处东南角(银星路555号)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