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南站东广场今起开放

2016-11-28 08:07:45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张韬

从今天开始,市民去到长沙火车南站购票、乘车、送客,现有的西广场不再是少有的选择了。11月28日早上6时30分,长沙火车南站东广场全面对外开放,正式启动“双广场”模式。东广场开放后,乘坐沪昆高铁、磁浮列车的旅客,从东广场进出站将更方便。

记者获悉,东广场站房共三层,分别为地下出站层、站台层、高架层,总建筑面积为28581平方米,共设置自动扶梯8台,垂直电梯4台。高架层为旅客候车区域,与西广场候车区域相通。站台层主要为高架车道、落客平台、磁悬浮联系通道以及实名制验证、安检区域等,其中设置实名制验证口16个,安检设备8套。出站层主要为出站广场、磁悬浮走行通道、公交汽车站、社会停车场等,从每个交通工具出口走到售票厅及候车室只需要3-5分钟路程,基本实现零距离换乘。

目前,长沙火车南站东西广场共设有自动售票机129台,分别分布在进站层、候车室、出站层,其中东广场设有自动售票机30台(进站售票厅16台、出站售票厅14台);人工退改签窗口共有27个,其中东广场站房人工窗口有10个(进站售票厅5个、出站售票厅5个)。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