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加入楼市调控行列 确保11月房价环比零增长

2016-11-27 09:07:53 来源: 湖南日报

长沙市24日召开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宣布从即日起实施7条调控措施,分别是严格房价审查、严格预售网签、开展重点稽查、严查投机炒房、强化资金管控、增加有效供应、曝光不良企业。这意味着长沙正式加入全国楼市调控的行列。

长沙还提出了“两个确保”的要求,即确保长沙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确保长沙房价实现11月份与10月份环比零增长。

除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调控措施外,长沙也提出严查投机炒房,严控“双外”(外省户籍、外省工作)在长购房,引导提高“双外”购房者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强化对首付资金来源的审查,加强居民收入证明真实性的审核,切实防范各类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引导金融机构提高对本省长沙市外购房者在长沙购买第二套普通住房的首付比例及贷款利率。严查一次性购买多套住房且有囤房炒房行为。

今年入秋以来,长沙楼市销售火爆。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长沙房价10月份环比上涨4.5%,涨幅仅在无锡之后,居第二位。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