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二次举牌万科A 账面浮盈60亿元

2016-11-24 08:50:30 来源: 新京报 作者:李春平

  万科A昨日早间披露,恒大地产及旗下9家公司累计持有万科A股票份额已至10%,构成二次举牌。截至目前恒大买入万科以浮盈60亿元。

  万科公告称,称恒大地产集团及其旗下9家公司于8月12日至8月22日、11月9日至11月22日之间购入约5.52亿万科A股,占总股份的5%。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恒大等合计持有11.04亿股万科A股,占总股份10.00%,构成二度举牌。

  某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恒大积极增持,体现了其财务投资的策略,认为投资万科有较大获利空间的。其次从股权之争角度看,恒大增持会对宝能系、万科管理层、华润等股东形成压力,且不排除恒大凭借这此举牌和深圳地方政府做其他领域投资的谈判或协调。

  恒大在公告中则表示,增持万科因认可万科投资价值。目前恒大用于买入万科的资金已达240亿元,成交均价在21.75元。新京报记者以万科A昨日股价计算,恒大系持有的万科A股票市值已达到300亿元,账面浮盈达60亿元。

54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