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三角新开7对高铁至昆明 全部经过湖南

2016-11-23 08:16:11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作者:邓晶琎

上海铁路局今日发布消息,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长三角地区将新开直达昆明的7对高铁。由于这7对高铁全部途经湖南,这也意味着,届时湖南旅客可乘坐高铁直达昆明。

目前,沪昆高铁已开通运营上海至贵阳段,而贵阳至昆明段将于今年12月底建成,届时沪昆高铁将全线贯通。 

记者了解到,湖南地区往返昆明的具体高铁车次、时刻表即将出炉,将于2017年1月5日后开始实施运营。详情以铁路总公司和广铁集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信息为准。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