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张桑高速预计明年底提前建成通车

2016-11-10 09:06:10 来源: 三湘都市报

  全线32座桥梁已有20座贯通,防护工程完成了70.7%……11月9日,记者从张桑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原本规划在2018年11月通车的张桑高速,预计2017年底就能建成通车。

  张桑高速公路起于桑植县,终点在张家界市西的蒋家庄,主线全长46.95公里,连接线18.275公里,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七纵九横三环”中“第五纵”龙山至新化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湘西北地区交通运输条件,加速湖南与贵州、重庆、湖北三地的高速路网对接有重要推动作用。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