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省住建厅副厅长姚英杰一行莅临明昇壹城考察

2016-11-07 12:3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姚英杰、建筑管理处副处长田明革、湖南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总工程师张志斌、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陈杰刚、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晓军、长沙市建筑工程安全监察站站长王顺一行200余人在中建一局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欣荣,中建一局集团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胡志军,项目经理熊壮及其他项目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中建一局明昇壹城一期二标段项目的安全标准化、智能化安全管理、绿色施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观摩。本次观摩活动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长沙市建筑工程安全监察站主办,中建一局明昇壹城一期二标段项目部承办。厦门明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明池、副总裁刘守真,湖南本土的特级企业沙坪、高岭、省六公司总经理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参加咱们的观摩活动吧!

  观摩团领导健步走进观摩区

  观摩团领导认真听取讲解员对施工现场的场地布置及园林喷淋绿化介绍

  观摩团领导参观施工样板区

  观摩团领导参观安全体验区

  观摩团领导进行“平衡木”体验

  观摩团领导观看安全带体验

  观摩团领导详细询问实名制使用情况

  观摩团领导详细询问大气监测系统

  观摩团领导仔细听取关于大型机械管理沙盘的讲解

  观摩团领导详细查看大型机械二维码信息

  BIM视频演示

  项目绿色施工、安全管理、延时摄影、无人机航拍安全管理、培训与交底等视频演示

  钢管脚手架专项整治方案讲解

  对扣件进行称重

  钢管脚手架专项整治展示区

  新技术、绿色施工、安全管理等展板演示

  塔吊、外脚手架降温及防尘喷淋系统演示

  防尘雾炮演示

  施工现场大气监测系统讲解

  塔吊安全管理

  钢筋加工区讲解

  对15#楼内的实体质量及楼边防护进行参观

  对施工现场的实测实量二维码演示

  姚英杰在15#4层参观悬挑层防护

  在座谈会上,姚英杰表示:“施工现场的标准化很多建筑企业都在搞,但是像中建一局明昇壹城一期二标段项目这么全的还是首例,项目不仅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做得好,而且施工质量、绿色施工、信息化的运用亮点也很多,建议把此项目当做建筑系统培训基地,多组织过来参观学习。中建一局建造了包括中央电视台、水立方、上海宝山体育中心等很多地标性的建筑,施工管理水平在国内是一流的,中建一局能够到长沙来,我们感到很高兴。今天观摩后很有感触,项目现场的管理标准很高,不仅在安全质量方面突出,在环境保护、绿色施工、社会责任方面也做得非常到位,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实力。”

  10月28日,该项目举办了2000人观摩会,吸引了长沙市市民、新闻媒体和建筑同行的广泛关注,而此次观摩是继上一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大型观摩。明昇壹城一期二标段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控制每一项施工工序,对观摩进行提前策划。此次观摩充分展示了中建一局的施工标准和执行能力,严格按照PDCAS循环进行实施,以“5.5精品工程生产线”为依托,充分展现了中建一局的企业实力与魅力,彰显先锋精神。该项目部表示将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再接再厉,创造精品工程,拓展幸福空间。

  明昇壹城  售楼处热线:400-099- 0099 转 37678

  明昇壹城   项目地址:雨花区 高铁央区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 汇处(恒大绿洲对面)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