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湘江新区又添两家世界500强

2016-10-24 08:10:16 来源: 湖南日报

在21日举行的2016年湖南湘江论道高峰论坛——绿色IT中国行(长沙)活动上,世界500强夏普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签约落户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

夏普公司现已在世界26个国家、64个地区开展业务,此次将在湖南湘江新区设立夏普湖南电商总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拟在湖南湘江新区规划设计全球先进的智慧能源系统方案,通过不同能源生产及用户之间电、水、气及废热、废水、废气的相互供给、协同利用和梯级利用,实现一体化综合开发,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有效拉动地方经济。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