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象府台首开大捷 “总统套”居住模式大受追捧

2016-10-22 22:0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由人健集团投资开发的高品质住宅——万象府台1号栋、2号栋于10月22日盛大开盘。喜迎八方嘉宾,现场人气鼎沸,做为开盘现场长沙人民会堂更是座无虚席。本次开盘,推出房源为1#、2#,总计341套,3小时不到,一套不剩,火爆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为什么挑剔的长沙富豪,一致选择万象府台?

万象府台以先进品质、创新科技等优势,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便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与青睐。早在开盘之前售楼部每天人潮涌动,前来咨询预订的客户络绎不绝。在选房现场,笔者随机采访一位购房者王先生,他向笔者谈及自己选择万象府台的原因:

作为一个三代同堂的大家庭,买房需要照顾各方的需求。老人需要环境好一点,孩子需要学校近一点,妻子希望房间布局更舒适,而自己希望阳台大一点……王先生综合各个方面考虑,最终选择了万象府台。项目优越的生态环境,森林公园、中心花园、私家原生态山体公园,奢侈绿化、新风系统、岩层直饮水到户等都满足了全家人的品质生活需求;而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和自带的全维度素质教育体系,更是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更重要的是,万象府台的奢适户型,正好满足了舒适的起居需求。

万象府台的品质生活,到底是怎样一种变革?

据悉,作为长沙市品质住宅的变革者,万象府台之所以能让消费者簇拥而上,具体拥有以下非凡优势:

【天然氧吧】——三大公园+新风系统

毗邻430万方谷山森林公园,自配套中心花园、山体公园。除此之外,引进的纯正零雾霾新风系统,工作时零噪音,且能够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尤其是PM2.5的含量,在室内、室外新风置换时,能够将室内空气中残留的甲醛、氨、氡等污染物、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PM2.5等漂浮在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排除室外,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见证成长】——全龄层关爱+素质教育

住宅周边学校越多,住宅的价值性就更高的。万象府台不仅拥有雄厚的教育资源,更打造由AMI(国际蒙特梭利协会)专业师资团队运营的纯蒙氏儿童之家;借鉴国外优质幼儿园办学理念,全新打造国内特色幼儿园,提供全维度素质教育,并遵循个性的全面发展。

【科技护航】——军用级安防+智慧园区

万象府台采用军用级别安防设备,以满足“安全监控”和“安全管理”两重任务;110、120直联报警中心,一键呼叫,快速处理突发事故;同时引进绿城“慧服务”体系,打造五重智能门禁系统,方便业主居家出行。

【内外兼修】——奢华大堂+总统套房级待遇

在保留原始山体的基础上,万象府台依势抬高小区建筑,外墙采用纯天然石材干挂,赋予建筑奢华无匹的坚毅外衣,任岁月磨砺,历久弥新;挑高15米精奢入园大堂,以六星级酒标准和酒店式氛围的营造,并设业主餐厅、生鲜配送、业主客房、主题休闲吧、健康管理中心等硬件设施,为业主提供总统套房级别的专享待遇。

在详细了解后,笔者相信,凭借上述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自身过硬的品质磨砺,万象府台定不会辜负市场大众对项目的殷殷期待、名副其实成就岳麓区市府版块高端品质住宅的典型代表及名片。

同时,万象府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岳麓区市政附近的品质住宅,此次开盘劲销x亿,仅仅只是开始,面对市场上供不应求的情况,未来将循众加推,敬请各位紧密关注项目动态。”

  万象府台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637

  万象府台   项目地址:岳麓区 金星北路与茶子山北路交汇处西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