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前9月腾地近6万亩 重点工程用地陆续施工

2016-10-22 09:01:32 来源: 湖南日报

今年,市委市政府将“去库存”作为加快供给侧改革、妥善安置被征地农民的新着力点。记者从昨日举行的2016年度全市征地拆迁业务培训班上获悉,目前长沙各区、县(市)已结合各自特点制定安置保障房源回购、货币补贴的实施方案,全市上半年已办理各类货补安置13141人,宁乡县、长沙县、望城区上半年货币安置选择率均超过50%,既节约了用地又消化了库存。

据统计,今年1至9月,全市各区、县(市)共实施集体土地征地拆迁项目651个,其中年内新启动的项目280个,完成腾地59785.79亩,拆除房屋9714栋约261.8万平方米,动迁39925人,保证了各项重大投资工程、民生项目的施工建设,其中万家丽西延线、车站北路、城际铁路西延线、星沙联络线等一大批重点工程用地陆续交付施工。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