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前三季度我省楼市销售量价齐升

2016-10-22 08:55:53 来源: 湖南日报

受房贷政策较宽松、开发企业促销力度加大等因素共同作用,我省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前三季度商品房销售量价齐升。今天,省统计局在湖南经济形势新闻通报会上发布数据:9月末,全省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3.6%,比年初累计减少116万平方米。

商品房销售保持高位增长。前三季度,全省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5001.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8%;新建商品房销售额累计达2354.36亿元,同比增长35.1%,比去年同期提高10.7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销售尤为火热,1至9月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7.5%,拉动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24.6个百分点。9月末,全省商品住宅待售面积同比下降12.4%,比8月末减少71.12万平方米。

楼市升温、购房需求释放,带动居住家装类消费快速增长。前三季度,全省家具类商品消费同比增长32.5%,建筑及装潢材料类商品消费同比增长40.7%,较上年同期分别加快14.3个、21.4个百分点。

房地产开发投资也随之明显回升。全省前三季度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061.46亿元,同比增长10.7%,比一季度和上半年分别回升7.8个和2.9个百分点。分市州来看,全省有11个市州房地产开发投资实现增长,其中长沙市房地产投资占全省总投资额45%,同比增长19.5%。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