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调控见效 部分热点城市降温明显

2016-10-22 08:49:42 来源: 三湘都市报

国家统计局21日发布的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分化明显。10月份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有针对性地实施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明显降温。

专家分析,从成交量看,这些城市10月上半月成交量比9月下半月明显下降;从房价变化看,这些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明显遏制,房价走势趋稳。如,与9月相比,成都和深圳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出现下降,其他城市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明显回落。

而从记者调查情况看,一些热点城市售楼处客源、合同签订和中介机构门店房源、带客看房的数量都有明显减少,新房、二手房销售时随意涨价现象也少了,市场恐慌情绪得到缓解,购房人逐步回归理性。据新华社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