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马”30日开赛66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6-10-22 08:41:25 来源: 三湘都市报

10月21日,记者从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为确保2016长沙马拉松比赛赛事顺利进行,10月30日长沙市共有66条公交线路需要进行临时调整,请市民注意做好出行规划。

以2路公交车为例,因马拉松赛事路程包括了湘江中路、劳动路部分路段。10月30日当天,2路公交车将从桔园小区发车,按原线行驶至劳动路芙蓉路口后,(右转)芙蓉路、(左转)城南路、(右转)蔡锷路、(左转)解放路、(右转)黄兴路、(右转)营盘路接原线往返运行。受此临时调整影响的2路公交车线路公交站点有:侯家塘、侯家塘西、长沙市三医院(仰天湖)、白沙路口、南门口、司门口、贾谊故居、解放西路口、长沙轮渡等。

记者了解到,当日橘子洲大桥路段也将受比赛影响,届时将无法搭乘3路、26路、63路、106路、202路、206路、225路、301路、308路、311路、314路、317路、358路、360路、906路、917路等线路过河;同时,139区、旅3区等公交线路在比赛期间将停开。

相关链接

“长马”揭晓完赛奖牌

即将鸣枪开跑的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今日揭晓完赛奖牌。本次奖牌设计以长方形为基础造型,长80毫米,宽50毫米,由橘子洲青年毛泽东雕像为主,配以毛体书写的“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字样,整个奖牌的设计融汇了历史、革命、情怀等传统元素,在方寸之间将长沙的城市文化、山水洲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完整展现。

据了解,此次比赛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两个项目完赛选手均可获得完赛纪念奖牌。组委会为鼓励全民参与,为迷你马拉松、欢乐家庭跑增设了参赛专属纪念奖牌。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