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香菇丨总共350套,泥们两天就抱走了220套!

2016-10-21 09:1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蓝瘦,香菇!”一直都只是将它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懂得这四个字背后深深的忧桑与心塞!

  10月15日,窗外是一个风中略带着一丝寒意的秋日,窗内却是火热撩人的盛夏。造成这一反差的“罪魁祸首”就是——五矿万境园!对122-164㎡森林逸墅心仪已久的vip客户纷至沓来,销售中心被超500人占满,350席森林逸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被抱走220席!

香菇丨总共350套,泥们两天就抱走了220套!

  房子跑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到8点,销售中心已人声鼎沸,马路两侧的车辆静静等候着主人们凯旋而归。然而现实总是辣么残酷!

  伴随着vip登记活动的正式开始,早已等候在营销中心各个角落的客户争相登记,都希望尽早预定到自己心属的洋房。短短两天的时间,vip客户意向登记已达220套!

  可是我们只有350套!两天就去掉近2/3,这还怎么玩下去!蓝瘦,香菇!

香菇丨总共350套,泥们两天就抱走了220套!

  森林逸墅价值凸显 想买不一定如愿

  五矿·万境园,背靠1800亩省森林植物园,95%的森林覆盖让居者享受绿色宜居环境,更坐享区域发展的升值前景,占据湘府路间,万家丽高架城市发展要道,咫尺地铁五号线,长株潭轻轨站点。德思勤、喜盈门、红星大市场三大商圈辐射,3公里之内的繁华生活。

  以质取胜,才是森林逸墅的追求。五矿·万境园,贵在精而不在多。所以,你看中了还不算数,关键在于,要快!

香菇丨总共350套,泥们两天就抱走了220套!

  高性价比优质户型 全城认可

  除了已登记客户,还有更多的意向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对122-164㎡法式纯板楼森林逸墅进行了深入了解,南北通透,超大的南北双阳台,精致的设计、优质的布局,将面积利用较大化,每一个细节都是对生活的品质追求。

  爆灯过于疯狂,你不早点来,就得不到我的爱了。

香菇丨总共350套,泥们两天就抱走了220套!


  五矿万境园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5877

  五矿万境园   项目地址:雨花区 瓦窑路与板塘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