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200亿规划3平方公里 梅溪湖建亿达健康科技城

2016-10-21 08:26:56 来源: 三湘都市报

10月20日,湖南湘江新区与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约,计划投资200亿元,共同建设梅溪湖亿达健康科技城。

梅溪湖投资约200亿建亿达健康科技城
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杰与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亿达软件新城副总裁叶鸣签约

梅溪湖投资约200亿建亿达健康科技城
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选址湖南湘江新区核心片区之一的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开发范围内,规划用地约3平方公里。根据协议,项目将开发建设IT、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移动互联网、研发设计、总部经济、医疗健康等产业聚集区及综合配套服务社区。项目由亿达中国全资子公司亿达软件新城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

梅溪湖投资约200亿建亿达健康科技城
梅溪湖国际新城效果图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