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排名前列“云图”图书馆亮相 星城又添文化新地标

2016-10-18 08:52:21 来源: 湖南日报

“云图”图书馆效果图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弟,次谨信……”昨日上午,伴随孩子们朗朗诵读之声,由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官网联合主办的“书香中国·全民阅读”湖湘文化季活动在长沙启动,湖南生态阅读基地“云图”图书馆正式揭牌,星城又添一处文化新地标。

在活动现场的“以书换书”活动专区,老书友们带上家中闲置的旧书,为它们找到新主人,并如愿以偿将“新书”带回家。在此前举办的“以书换绿”公益捐书活动征集到的3万多本优质书籍,将陆续捐赠给部分有实际需求的乡村小学。当天,汨罗市新塘乡磊石村小学获赠5000册图书。著名作家、长沙市文联主席何立伟,《盗墓笔记》作者、著名畅销书作家南派三叔也来到活动现场,谈书论道,分享阅读体验,畅谈老长沙故事。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吸引千余市民参与,为市民们送上一道道精神大餐。

据悉,位于岳麓区长房云时代广场的湖南生态阅读基地“云图”图书馆,首倡“生态”阅读方式,拥有近2万平方米的生态园林及专属阅读空间,图书近万册。接下来,“云图”将持续举办“新华悦读·云图读书沙龙”等大型文化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