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汉·金桥云铺牵手滴滴出行 开创互联网+新模式

2016-09-26 09:5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25日,大汉·金桥牵手滴滴出行签约暨金桥云铺盛大开盘仪式在大汉·金桥国际市场集群隆重举行。大汉·金桥牵手滴滴网车,开创了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模式,铸造产业融合生态平台的新典范。

  长沙市非公党委副书记、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刚,望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浣望明,长沙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黄羽,滴滴湖南区域总负责人易杰,一汽大众德方代表克里斯迪峖-穆列塔及翻译余安琪,一汽大众华南区事业部销售总监中方代表刘振、新闻媒体朋友及众多云铺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大汉控股集团、湖南百家汇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金桥云铺,即“云铺=网房+网车”,网房就是一个互联网电商企业的办公场所;网车就是当你购买一套云铺,可获得一辆网约车,或分享网约车运营收益;成为网约车司机后,还可广交朋友;如果亲友经营网约车即成就了他们的事业和职业。活动仪式上,不仅有隆重的大汉·金桥云铺牵手滴滴网车的签约仪式,还在现场展示了500台滴滴网约车,是其实力和信心的较好见证。

  大汉·金桥掌舵人,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湖南百家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傅胜龙致词,他首先全面阐述了金桥有三层结构,首先是顶层金桥,包括金融金桥、电商金桥和智慧金桥,引进了全球最优秀的科大讯飞、滴滴等互联网企业;其次是中层结构,包括展馆、体验馆、仓储物流,叫∑F;第三是基层结构,包括旅游、人文以及相关的服务配套,即吃住玩乐游,这就是九大金桥叫Q9。其次介绍金桥云铺就是将互联网、金融和时代较先进的商业模式结合起来,云铺和大众、滴滴等高级最优秀的互联网企业合作,将云铺网约车整合起来,是一大创造,让客户获得财富竞争能力。在云铺里还有大量的电商企业,像科大讯飞,可以让广泛的大学生在离开校门走向社会的最后一百米能够在金桥获得巨大的资源平台,能够以较快的速度走向市场,跟企业结为一对一的战略合作关系,这是对每一个创客的巨大奉献,从而实现其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本次活动,大汉·金桥创客大学正式启动招生,将为青年大学生和广大创业者搭建一个创新创业的崭新平台,响应国家号召并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深入开展。

  本次开盘,金桥云铺“互联网+”新模式及仅需2800元/平米的价格吸引了众多客户,并取得了骄人业绩,短短1个小时不到,就实现了500套限量版云铺的销售,还有两位云铺业主各中得了一辆汽车大奖,满载而归。

  目前,滴滴在全国的车主超过3千万,用户超过3亿,仅次于微信用户数量。

  大汉金桥国际市场集群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19996

  大汉金桥国际市场集群   项目地址:望城区 湘江新区普瑞大道西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