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五洲艺术共狂欢 湖湘脊梁共知交

2016-09-26 09:4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4日晚,在恒伟·西雅韵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世界雕塑大师与T台走秀,爵士音乐激情碰撞的狂欢派对。来自五大洲的雕塑艺术大师登台亮相,20位环球佳丽上演中国风情的T台走秀。

  还有国际DJ大咖,长沙本土最知名的爵士乐队与爵士舞团倾力助阵,现场人气爆棚,高潮不断,为洋湖带来了一场火热的艺术盛宴!

  艺术碰撞,精彩纷呈

  当晚,活动还未开始,现场的嘉宾大部分就已经提前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雕塑艺术家在爵士模特的引导下签到留影,并有序入座,随着美女主持人登台亮相主持,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到场嘉宾签到】

  长沙知名的爵士乐队MAX乐队登台献唱,一首首经典的歌曲联唱,将现场的气氛瞬间带动了起来,给本次晚会带来了一个优质的开场。随后主持人对现场嘉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办方领导上台致辞并与雕塑艺术家一起通过红酒塔祝酒的方式向到场的所有人员表达了谢意,活动逐渐进入了高潮。


【主办方领导致辞】


【主办方与艺术家倒满红酒塔】

  刚参加完2016环球小姐湖南赛区决赛,20位美丽的环球佳丽就马不停蹄的赶赴恒伟·西雅韵,他们用优雅的台风和华美的中国旗袍为到场的嘉宾献上一场高级的中国风T台秀,现场的观众也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环姐最美丽的时刻。


【环球小姐风采】

  现场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雕塑大师与环球佳丽的同台走秀,雕塑大师与身穿旗袍的环姐相互配合,让观众的热情达到较高点,也让T台上的表演有了一种别样的文化韵味。

  之后现场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小游戏,长沙著名的爵士舞团和国际DJ大咖也带来精彩的爵士与DJ表演,将气氛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环球佳丽与雕塑艺术家同台】

  最后,在环球佳丽与雕塑大师的红酒品鉴与合照留影中,本次狂欢之夜圆满结束。

  雅韵生活 荣耀之至

  当高雅的艺术碰撞最前卫的时尚,往往能创造出较高品质的作品,而恒伟·西雅韵就是高雅的居住艺术与前卫的绿色豪宅理念碰撞结合而诞生的艺术精品。

  一线靳江河,江景首排,风光卓然;东临雅河,远眺湘江,三河环绕藏风纳气,天赐贵胄地脉 ;270°观景阳台尽揽大美园林风光,窗前铺展天地景;豪华客卧系统,让宾主空间各自独立,家族雍容气度与尊崇人生时刻彰显。

  目前3号栋中心楼王盛大开售,56席平墅觅知交,静候慧眼

  恒伟西雅韵公馆   售楼处热线:400-099-0099 转 20138

  恒伟西雅韵公馆  项目地址:岳麓 洋湖国际生态新城长湾路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