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中国房企品牌价值50强揭晓

2016-09-26 07:01:21 来源: 现代快报 作者:王静

2016中国房企品牌价值50强揭晓

中海恒大万科蝉联前三强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机构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各区域10强、商业地产品牌10强等榜单。其中,中海地产、恒大和万科分别以519.06亿元、392.62亿元和382.53亿元品牌价值,蝉联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三强。

记者注意到,从近两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0强榜单来看,2015-2016年连续两次入选20强的企业共有19家,换榜率为5%。其中,新晋的20强企业为复地集团。与上年相比,上榜企业总体排名分布较为稳定。中国房地产协会的工作人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品牌价值20强的房企近年来品牌优势愈加明显,大型品牌房企通过更名逐步淡化地产在企业品牌中的地位来实现品牌升级,比如恒大地产正式更名中国恒大集团、远洋地产更名远洋集团、雅居乐地产更名雅居乐集团等。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