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市黄兴北路营盘路至开福寺路放开通车

2016-09-25 10:04:43 来源: 湖南日报

  从营盘路延伸至开福寺路

  长沙黄兴北路新修路段通车

  9月21日下午,长沙市黄兴北路营盘路至开福寺路约2公里路段放开通车。

  黄兴北路是长沙中心城区的一条主干道,也是长沙有名的断头路之一。去年,长沙市提出,用两到三年时间打通19条断头路。今年3月,黄兴北路拓改建设工程正式动工。该工程南起营盘路,北至三一大道,全长约2500米,规划路幅宽36米,为双向6车道。当天放开交通的,是营盘路至开福寺路约2公里路段。该路段通车,将有效分流芙蓉路和湘江路部分交通压力。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