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先进集团签约万豪国际集团 打造国际高端行政公寓

2016-09-23 14:1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22日,先进集团联席执行总裁王卫锋先生和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副总裁郁国刚先生在深圳先进集团总部签订万豪行政公寓品牌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就长沙先进浅水湾项目引入国际公寓品牌达成合作意向,先进长沙公司总经理陈亮及集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先进集团将在长沙梅溪湖将打造高级行政公寓品牌,为彰显“中国的梅溪湖、世界的浅水湾”画出绚丽的一笔!

先进集团签约万豪国际集团

  先进集团联席执行总裁王卫锋认为此次品牌意向签约契合先进集团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希望借此契机,后续与万豪国际集团深化多项合作。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副总裁郁国刚期待未来能与先进集团有更深入的合作,他介绍,2016年万豪国际集团计划完成收购喜达屋集团,后续将在中国市场不断引入丰富的酒店品牌和创新的合作模式。此次签约,先进长沙公司总经理陈亮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提升资源优势,有信心将浅水湾打造成梅溪湖板块首屈一指的精品项目。

先进集团签约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为全球酒店住宿业的龙头企业,旗下拥有近4500家酒店和19个酒店品牌,遍布全球87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区已开业万豪品牌酒店80家,万豪行政公寓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高级服务公寓品牌,目前中国区仅6家开业在营,此次品牌合作将实现华中地区排名前列家万豪行政公寓品牌签约长沙先进浅水湾项目。

  作为全国先进的综合地产运营商,先进集团旗下业务涉及综合开发、商业运营、商务开发及城市更新多个领域,其中酒店管理与运营是集团资产管理板块下的核心业务之一,与世界较高级奢华的四季酒店及高端酒店管理集团法国雅高管理合作,在深圳、上海、杭州、青岛等地筹建7家星级酒店,具有极具竞争力的资产运营能力。

  此次将万豪行政公寓品牌引入长沙,将融合湖景高级豪宅、国际行政公寓、超高层创意型公寓、风情商业街区等高端业态,不断拔高先进浅水湾“世界籍”高级湾区的品牌价值。

  先进浅水湾   售楼处热线:400-898-4088

  先进浅水湾   项目地址:岳麓 梅溪湖环湖路与近湖七路交汇处西北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