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爵迹》攻城记全国路演·长沙站将在万家丽举行

2016-09-23 11:5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2日讯 《爵迹》是由郭敬明亲自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的电影《爵迹》将在9月26日万家丽国际MALL进行全国路演·长沙站的主创见面会。《爵迹》导演郭敬明将携手主演范冰冰共同参与此次路演活动。购买万家丽专属《爵迹》大礼包,即可在现场与男神、女神亲密接触。

  《爵迹》是根据郭敬明2010年发表的长篇小说改编,故事设定在一个虚构的奥汀大陆,讲述了在神秘而广袤的奥汀大陆之上,精通魂术的“王爵”与“使徒”在白银祭司的统领之下,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爵迹》高成本、精制作、力求优质的理念与万家丽集团不谋而合。万家丽国际MALL从破土动工的排名前列天到大楼封顶落成,建设期经历了近3年时间。在建筑体量上,比著名的世界排名前列高楼迪拜哈利法塔总建筑面积还要大,主楼面积达到了38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较大单体千年作品型、文化型建筑。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以中国国学文化为核心,欧陆的古典风情结合传统中式风格,打造万家丽国际大酒店独有的文化特色。设计细节上注重多样化和人性化的理念,采用独特设计系统——双面双向外循环通风,为顾客提供了少有的舒适体验。酒店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力求打造万家丽特色的专业服务团队,始终致力于服务体系的完善,为每一位宾客量身打造优雅舒适的酒店服务,尽享宾客的尊贵礼遇。

  9月26日穿越奥汀大陆!万家丽国际MALL上演《爵迹》攻城记。诚意之作的碰撞,期待不一般的火花!

  更多请详询:0731-8590909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