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抢地铁房正当时!鑫远悦城 9月24日开盘倒计时!

2016-09-22 18:1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房”学区房价格一周一调整,供不应求“最近这条消息,在朋友圈频频刷屏。地铁抢房正当时!坐拥双地铁口的百万运动主题城鑫远悦城,客户更是络绎不绝!据悉,现在认筹的客户有很大一部分客户是专门从外地赶过来的!这一切都是因为,鑫远悦城即将于9月24日载誉加推!犹豫意味着错过!

  1号双地铁口 便捷人居触手可及

  鑫远悦城作为鑫远集团12年成熟钜作,全力打造长株潭半小时生活圈,大盘配套+地铁+城铁三大交通图。芙蓉南路双地铁线(1号线、5号线)、长株潭城际铁路三铁交汇,到五一商圈20分钟,株洲、湘潭30分钟。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地铁和城铁的开通,长沙南楼市升值无限,鑫远·悦城升级潜力更是不可预估!

  一站式全学龄社区 优赫的教育配套

  学区房一直是价格最为坚挺的一类房子,也是父母们买房首要考虑的因素之一。鑫远·悦城自身引品牌幼儿园,让孩子在学前教育阶段,就能够享受社区内的优质教育资源。而项目周边,仰天湖中建小学、长郡湘府中学仅一路之隔,湘府英才小学也是环绕周边,许孩子一个锦绣前程。

  两度开盘,两度售罄

  鑫远悦城自面市以来,两度开盘,两度售罄;7月17日世界冠军王皓与千余位客户见证了首次悦城售罄,见证了鑫远悦城首次开盘售罄;8月13日鑫远悦城28号栋加推,1一小时再度售罄。9月24日,悦城27号栋,即将火热开盘!

  鑫远悦城开盘进入倒计时,140㎡双地铁口美宅,15年教育资源一站享受,再不下手就晚啦!VIP认筹中!

  鑫远悦城   售楼处热线: 400-819-1505

  鑫远悦城   项目地址: 天心区 地铁一号线大托站(芙蓉南路省政府东门往南2.5公里)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