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黎圫南片拟打造综合性物流中心

2016-09-21 11:00:44 来源: 湖南日报

  9月20日,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对黎圫南片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进行批前公示。

  规划区:湘府东路以南,京港澳高速以东,浏阳河以西,绕城高速以北的区域,总面积1172.77公顷;

  功能定位:“电子商务、农产品批发交易、仓储物流、配套服务”等四大功能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中心;

  规划人口:约4.3万人;

  道路交通:形成“两横两纵”的主干路网结构。“两横”为湘府路和时代阳光大道,“两纵”为红旗路和侯照路;

  公共服务设施:两处小区级文化站;在时代阳光大道南设置一处会展中心,占地4.37公顷;

  学校:中学1所、小学3所,共占地面积12.70公顷;

  医疗设施:一处社区卫生中心,占地0.48公顷;绿地方面:7个公园和3处小游园。规划结合湘府路等主要道路绿带设置街头绿地,以丰富城市道路景观。沿东部浏阳河控制不少于100米的绿化带作为滨河带状公园。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