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新增一机场 郴州民用机场建设获国务院批复

2016-09-08 10:38:05 来源: 湖南日报

  9月7日,记者从郴州市政府获悉,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湖南郴州民用机场的批复已正式下发,标志着郴州机场的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湖南郴州民用机场,性质为国内支线机场,场址位于郴州市北湖区华塘镇小阜村和塔水村附近。该机场工程建设规模为:飞行区等级指标4C,新建一条长2600米的跑道;航站区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5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00吨的目标设计,新建航站楼6000平方米、站坪机位6个;配套建设通信、导航、气象、供油、消防救援等辅助生产设施。项目总投资约18.26亿元。

  据了解,该机场建成后,由地方经营管理,民航局实行行业管理。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