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三万坊】商业启动仪式暨主办商家签约仪式举办

2016-08-31 18:1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28日上午10点18分,“当代滨江MOMA·【三万坊】商业启动仪式暨主办商家签约仪式”在当代滨江MOMA·【三万坊】体验中心隆重召开。当代置业公司领导、百余位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代表、超过200位高端业主代表、以及各大媒体代表同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极具时代意义的商业盛典。


【三万坊】·群星闪耀

  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小时,现场已经人声鼎沸,原本能容纳300人的大厅已座无虚席,更多的人只能站在后排见证这一盛况,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随后的水鼓舞惊艳开场,为我们揭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除了当代置业湖南公司领导莅临现场外,此次活动,我们还邀请到了已签约入驻的商家代表(圣威思酒店、乐福超市、倍格孵化器、满园花茶馆、排名前列会所、来力台球汇)以及意向入驻商家(肯德基、屈臣氏、盘子女人坊、DQ、张万福珠宝、吃湘喝辣、爱思特、无为足道、味巢等等)、更有多家媒体(搜狐焦点、长沙晚报、0731房产网、大湘网、等等)的到访,也使得整场启动会更具意义。

  在主持人上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湖南当代地区公司总经理王成芳总上台致辞,王总表示,当代滨江MOMA·【三万坊】将会是滨江新区商业最繁华的一处,同时也会有更多的商家入驻。

  随后商家代表圣威思酒店的股东曹骏源、乐福超市的运营总经理陈耕力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品牌以及选择当代滨江MOMA·【三万坊】的理由,并表示对入驻三万坊充满信心!

  之后,湖南当代地区公司副总经理卢小毛总对当代滨江MOMA·【三万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细致入微的分析,鞭辟入里的演说赢得阵阵掌声,现场业主和嘉宾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之后,当代滨江MOMA·【三万坊】与已经入驻商家的签约仪式更是将此次盛会推向较高潮。


【三万坊】·品牌商家实力入驻

  历时一周、2042人报名、300人参与的【全城寻三万】雀王之王争霸战已于27日晚结束,在经历层层pk后,最终诞生了我们排名前列届麻将大赛的雀王之王!28日当天将引爆最后的爆点,现场颁发前三名奖励。

  排名前列名将获得:10000元现金+10000消费券+10000元购铺券

  第二名将获得:5000元现金+10000消费券+10000元购铺券

  第二名将获得:3000元现金+10000消费券+10000元购铺券


【三万坊】·颁奖盛宴

  活动现场更有惊喜抽奖,海尔液晶电视、品牌山地车、购物卡等等好礼纷纷送出,更是为每一位到场来宾贴心了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让到场来宾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满载而归。

  当代滨江MOMA·【三万坊】的公寓

  15年的房租他们包了

  年均7%稳定收益

  3000元/㎡欧式豪装免费送

  英国超四星级酒店式公寓

  全球火爆热销中

  当代滨江MOMA   售楼处热线:400-898-0876

  当代滨江MOMA   项目地址:岳麓 岳麓区含光路与观沙岭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