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房·东云台与大同瑞致小学共话梦想

2016-08-30 18:2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同瑞致小学开学啦!

  愉快的暑假又要结束啦,8月26日至9月初,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各路熊孩子们,都要相继报到、开学了。

  转眼之间,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盛典,8月29日,大同瑞致小学今天正式开学啦!学校内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开学氛围,活泼朝气,青春洋溢!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理念、一流的师资,让希望萌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阳光正好,同学们们集合在操场上,统一着装校服,青春正年少!


整齐的队列,严谨的仪式,以及“博爱至善 乐学惟真”的校训,风采一览无遗!


教室也布置得整洁规范,舒适的教学环境助飞孩子的梦想!


读品质名校,放飞孩子梦想,启幕美好未来!


百年大同名校 雄厚教学师资

  百年名校大同小学创办大同瑞致小学,面积19000㎡,办学规模48个班,学校配备羽毛球馆、心理咨询室、书法教室等——不仅硬实力靠谱,更与湖湘名校大同小学一脉相承,继承了大同小学的雄厚师资力量和办学理念。

  长房·东云台业主子女近享名校学位。同时,项目社区自建公立幼儿园,与周边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农科院、湖南农大等优质院校、科研机构醇厚人文底蕴相呼应,迎纳浏阳河东岸风光带,高知精英聚集,启幕孩子锦绣前程。

  1栋楼王火爆热销中产生活宜居典范

  对于对生活有品质要求的购房者而言,在让孩子拥有良好教育环境的同时,优质的居家品质也首当其冲。

  1栋央景楼王,处于小区较佳位置,环境最上乘、位置较好、景观最美,风水较佳。外拥十里浏阳河东岸风光带,内享270°中央园林景观视野,同时私享近100米超宽楼间距及小区内部游泳池,开阔的景观,更是心灵的彻底放松。115㎡优质三房,143㎡稀缺四房,科学空间布局配以超大赠送空间,收获更多生活乐趣。

  长房东云台,继长房星城世家、白沙湾后,长房集团又一力作。

  6月19日首次开盘,创下东城销售奇迹!

  1号栋央景楼王,全新升级绽放!两梯三户类纯板式,144㎡稀缺四房、115㎡精品三房,重磅加推!南北超宽楼间距,居中得园林较佳观景位置,阔绰视野,远离主干道,尽享静谧生活。

  人民路、地铁口,纯粹改善精品住区,项目自建公办幼儿园,入读名校大同瑞致小学,超宽楼间距、逾万平中央园林……

  致敬城市中产生活梦想!

  长房东云台    售楼处热线:400-819-1709

  长房东云台    项目地址:芙蓉区 人民东路469号(人民东路与杉木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