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人居的高度 回归佳兆业天墅

2016-08-30 15:0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使说,我将满足你一个愿望。

  我说,我要健康!

  天使笑了,我只能赐给你健康的身体,至于健康的生活,你必须自己去寻找。

  健康的生活,我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寻找。在我的梦想中,那应该是一个纯净、自然、远离侵扰、浑然忘忧的天地,一个绿色的天地。

  我以为这只是一个遥远的梦想,直到有一天,我来到了天墅。

  4A级石燕湖风景区,每次出门都是一次旅行

  天墅位于4A级风景区石燕湖景区,碧水如玉,峰峦秀削。周末时候,约上一些好友,在石燕湖里泛泛舟,领略大好的湖光山色;或是独自一人坐在石燕湖边垂钓,体验“愿者上钩”那般的闲适;抑或是和家人一起野餐烧烤,享受难得的欢聚时光。在天墅,让我疲惫的身心在大自然中得到彻底放松。

  98%的森林覆盖率,让整个世界只剩下绿色

  天墅的森林覆盖率达98%,比岳麓山的还高2%。清晨漫步在森林小道上,闻着淡淡花香,听着阵阵鸟声,所有的烦恼似乎都随风消散了。森林能杀死病菌、净化空气,还能吸收大量噪音,让我夜晚入眠开启静音模式。98%的森林覆盖率,是大自然对人类健康的馈赠。

  8万个负氧离子/cm³,每一次呼吸都无比奢侈

  在天墅,每立方厘米约有8万个负氧离子,只比张家界少2万个。呼吸新鲜空气对城市人来说,是一种奢侈,但在天墅,却很简单。负氧离子是空气的“维生素”、“长寿素”,能起到清新空气、消除疲劳、治病、防衰老等作用。

  一个人拥有了健康的环境,就拥有了健康生活的开端。我的健康生活从天墅开始!

  佳兆业天墅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19813

  佳兆业天墅   项目地址:雨花 跳马乡石燕湖生态公园旁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