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房瑞致国际配套大同瑞致小学 举办首次开学典礼

2016-08-30 10:3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中房瑞致国际项目投资建设、长沙百年名校大同小学全面管理的大同瑞致小学于2016年8月29日举行了隆重的首次开学典礼。作为传承百年的名校,大同瑞致小学首期新生开学典礼受到了市区教育主管部门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长沙市、芙蓉区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长沙各大新闻媒体、建设单位、共建单位、学校师生、学生家长共15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图一  开学典礼现场)


(图二  小朋友们演唱校歌)


(图三  大同瑞致小学校长孙晗致辞)


(图四  芙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提名人选梁汝岚致辞)


(图五  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致辞)


(图六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忠良接受校方赠送的锦旗)


(图七  中房瑞致国际项目总经理石屹松致辞)


(图八  教师宣誓)


(图九  参会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大同瑞致小学占地约50余亩,建筑面积2万余平米,可容纳常规教学班48个。优美的校园环境、优秀的建筑设计、优良的工程质量、一流的教学设施得到了各级领导、学生家长的交口称赞。学校向我公司赠送的锦旗上书“兴学促教、功炳千秋”,充分表达了校方对我公司工作的认可。

  大同瑞致小学将秉承大同本部的优良办学传统和先进的教育管理经验,紧紧围绕“大自然是我们较好的老师”的办学理念,全面提升学生的人格品质和综合能力,逐步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综合多元而又有特色文化的全日制小学。


(图十  大同瑞致小学实景图)

  中房瑞致国际小区为了解决业主子女的教育问题,通过艰苦工作引入百年名校,精心设计、精细施工,按期保质完成了建设任务,并在购房合同中就明确了业主子女的优先入读权,打造名副其实的“学位房及教育大盘”。

  中房瑞致国际小区5年沉淀,目前已日趋成熟——D4区新品前不久刚震撼面市,大同瑞致小学此次如期开学更是“双喜临门”。中房瑞致国际,用实际行动让孩子们的教育梦想落地,迎接璀璨未来!

  中房瑞致国际   售楼处热线:400-898-1991

  中房瑞致国际   项目地址:芙蓉 芙蓉区人民东路与望龙路交汇处西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