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芙蓉嘉苑:空中商铺,横空出世

2016-08-29 18:3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上半年,房价涨幅较高的是深圳,可我们知道,大涨之后,必有大跌。2016楼市风云,谁主沉浮?来看较新的2016房价较具上涨潜力城市排行 榜!这份榜单是基于“常住人口增加越快,该城市房价上涨就会越快”这样一个客观规律。长沙排名第九,湖南和湖北并称“两湖”,长沙潜力仅次于武汉,正如广州潜力次于深圳,其自身地理位置、经济发展状况是根本原因。作为省会城市,长沙也吸引着很多省内外的人。最远的距离不是她在这头,你再那头,而是身在长沙,却还在观望。

  长沙仍处在价格的洼地,房价有上涨空间,投资潜力巨大。这年头,白天工作,晚上回到家只想“葛优躺”到天亮,身体已经快要被掏空。物价飞涨的年代,除了工资什么都在涨,投资一个金饭碗,让钱生钱才是硬道理。长沙市上榜2016较具投资价值的城市,中建•偶寓空中商铺,总价不到30万享地铁口商铺,45㎡百变空中铺,4.5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轻松拿第二份薪水。

  中建偶寓,省府核心区域,长株潭融城桥头堡,呼应五一商圈的新兴消费中心,未来城市新中心,潜力无限。中建•偶寓,超前理念将商铺搬进LOFT打造少有的双层“空中商铺”,4.5米层高,一层可变两层,两层两个世界,空间翻番财富增倍。Loft空中商铺,百变业态轻松玩赚,既可规划为精品专卖店、淘宝网店等趋势潮店也可作为企业的智慧成长空间和精致的商务酒店。依托偶寓的强大人气无论是商务、办公、投资还是过渡自住皆可步步为赢。总价30万内地铁口旺铺,小投入享大财富。

  高增值:超前理念 商铺搬进LOFT 增值无忧

  低门槛:住宅价买商铺 以小搏大财富良机

  大空间:层高4米5,一层变两层,空间翻番财富增倍

  不受限:多重业态不受限,轻松玩赚百变空间

  稳保障:名校口、地铁口,旺盛人潮引消费热潮

  中建芙蓉嘉苑,25-52㎡精英公寓、48-128㎡省府办公基地,45-120㎡黄金旺铺,全线产品火热销售中!

  中建偶寓   售楼处热线:400-819-1508

  中建偶寓   项目地址:天心区 中意一路与披塘路交汇处西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