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7家湘企上榜中国500强 28个重大项目签约长沙

2016-08-29 08:31:49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作者: 陈月红

  8月28日,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长沙闭幕。下一届论坛将于2017年秋季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

  为期两天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以“创新与转型:十三五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论坛上发布了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榜单,还发布了《2016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等专题研究报告。

  2016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显示,152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千亿元,其中国家电网以超过2万亿元的营业收入取代榜单“十连冠”的中石化,排名500强排名前列;500强榜单中湖南共7家企业上榜,比2015年新增一家。

  据介绍,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今年是连续第15次发布。数据显示,2016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提高至243.46亿元,增幅为7.36亿元,营收总额达59.46万亿元,相当于2015年国内生产总值的87.87%。

  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这三个500强榜单中,我省企业表现强劲,共有23家企业入围。其中,我省入围2016中国企业500强的有7家企业,比上年增加一家。它们是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其中新上榜的是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链接

  28个重大项目签约长沙

  长沙成为客商青睐的创业投资热土,在8月27日“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的主论坛现场,共有28个重大项目与长沙集中签约。其中计划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有5个,包括北斗应用产业基地项目、中建科技园(二期)、海信长沙综合生产项目、深圳颐合医疗、中国储能技术。

  长沙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密切长沙与中国500强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更将持续推动长沙经济社会的发展。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