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雅居乐澄清“不良信用”:因数据报送时间错位

2016-08-25 16:4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5日,长沙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就日前上榜“长沙市城乡住建局公示的不良行为房企名单”作进一步情况说明。这也是雅乐居方面首次对这一事件做出公开回应。

  雅居乐表示,项目数据报送不及时,是由于集团财务数据每月公布的日期固定,在长沙是建设局要求报送的日期之后,故不能满足。经过协调,雅居乐集团会提前公开财务数据,以满足报送日期要求。

  【事件回放】

  8月上旬,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领导小组公布了2016年二季度湖南省房地产企业提示和警示信用信息,长沙市6家房企上榜,其中长沙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因未按相关文件规定及时申报湖南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平台信息数据半年以上被提示”。

  消息一出,经由长沙市多家媒体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关注。搜狐焦点网长沙站于8月11日转载华声在线文章《请注意!湖南这些房企有不良行为 长沙6家房企上榜》点击阅读原文),该文章受关注程度显著,目前位于网站月度新闻点击排行榜第三名。搜狐焦点网购房管家再次提醒购房者,在置业时需多留意、考察房企的信用和资质,可以在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点击查询)上了查询,同时也可以多留意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的相关资讯,寻找购房管家点击开始提问)答疑解惑。

  【项目介绍】

  雅居乐花园

  雅居乐花园,是雅居乐地产入驻长沙后排名前列项目,位于长沙湘江沿岸,总占地约5.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3.7万方。项目紧邻72福地之一的鹅羊山,容积率2.8,自建国际幼儿园,内部有会所、游泳池。

  附件:《关于长沙雅居乐花园项目数据报送的情况说明》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