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8.29-9.8湖南省直公积金暂停办理二手房等业务

2016-08-25 08:1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湘直公积金官网

  接湖南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通知,为配合2016年8月19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的通告》(长政发[2016]15号)实施不动产登记政策,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做出业务调整,即“2016年8月29日至9月8日长沙市停办不动产登记业务期间,暂停办理二手房和银转按业务(受理、审批、签约过户、抵押登记及领证等)的办理”,以便进行前期业务的集中处理和不动产登记系统对接调试、人员培训等工作。期房业务不受此影响,可正常办理。

  相关链接》》

  关于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的通知

  记者从湘直公积金网站获悉,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8月23日发出通知,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的通告》(长政发〔2016〕15号)精神,自2016年9月9日起,在长沙市城区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政策。为配合实施不动产登记政策,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16年8月29日至9月8日长沙市停办不动产登记业务期间,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中心暂停办理二手房和银转按业务(受理、审批、签约过户、抵押登记及领证等)的办理,以便进行前期业务的集中处理和不动产登记系统的对接调试、业务培训等工作。

  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的通告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