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寻“三万”? 长沙人朋友圈被这副牌刷屏了

2016-08-23 18:4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3日,奥运会余温还在,朋友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刮起了一阵“麻将风”。下午,朋友圈突然被同样的图霸占,众人纷纷寻找麻将“三万”!

  朋友圈寻人、寻亲、寻宠物等事屡屡发生,但全城寻找一张麻将的事情还是头一次见!一时之间,这张谜之“三万”成为当天全长沙人朋友圈里的头号主角!这,到底是发生了何等大事?

  朋友圈众生百态 他们到底肿么了?

  纯属懵逼状态的小编翻开朋友圈,着实没能一下刷到底。足足花了我250M流量、半个小时,200万个脑细胞才消化了贵圈的内容。没错!简直是众生百态。

(请对号入座)↓↓↓↓↓

  【懵逼派】揉眼ing……,表示完全不知道发生啥了?

  【兴奋派】吃瓜群众搬起凳子、嗑起瓜子,看热闹不嫌事大,坐等大事发生!

  【围观派】当然还有围观群众对这次“和三万”纷纷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显然,这一下午,长沙人朋友圈都被这寻“三万”给霸屏了。不得不承认,在鼎鼎有名的娱乐之都,弗兰人已经把麻将玩得风生水起,这一国粹的精髓已经被发挥到了优质!但是,辣么多麻将,为何偏偏是“三万”?找到“三万”之后你们到底要干嘛啊啊啊?

  本着一扒到底的专(ba)业(gua)精神,这个“麻”味十足的事件该如何圆回来,搜狐焦点仍将继续关注“三万”事件进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