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娄怀高速娄底至怀化方向恢复通行

2016-08-22 07:45:46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8月21日从省高警局获悉,经过一个多月施工,目前娄怀高速东往西方向恢复通行,前往怀化方向的车辆即日起可以正常通行。

  7月4日,娄怀高速162公里路段因洪灾引发护坡被毁,致使娄底往怀化高速公路交通中断。高速交警娄底、怀化支队分别对该路段实行双向交通管制。由于受灾路段东往西方向灾情严重,目前修缮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确保通行安全,该路段怀化往娄底方向仍然实施交通管制。同时,相关建设单位正加快工程速度。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