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雨花区定位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 5年发生怎样改变?

2016-08-19 10:38:46 来源: 湖南日报 作者:徐海瑞

  未来5年,长沙市雨花区将发生怎样的改变?8月18日,中共长沙市雨花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在工作报告中给出了答案。未来5年,雨花区将争取成为中部先进、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强区。

  张敏总结说,2015年雨花区地区生产总值迈入千亿行列,年均增长10%,人均GDP达到2万美元;财政总收入突破百亿大关。新增财力80%用于改善民生,新建扩建学校39所,新增学位2.7万个,成功创建省教育强区。

  未来5年,雨花区只有一个目标:中部先进、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强区。具体而言,到2020年末,全区GDP突破1600亿元(含长烟),年均增长10%左右;财政总收入达到180亿元,主要经济发展指标和区域综合实力跻身中部先进、全国一流行列。在人居环境方面,到2020年末,城市空气质量优良率保持在75%以上,绿化覆盖率超过50%;到2020年末,城乡基本养老保险覆盖率、城乡基本医疗保险覆盖率分别超过96%、9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8%,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