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站站房基本完工

2016-08-19 07:22:21 来源: 湖南日报

  【推荐】沿着城铁长沙段找好房

  8月18日,正在进行扫尾施工的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站。作为长株潭城际铁路全线体量较大的长沙站,站房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站台面积约16000平方米。目前站房内外装修已基本完成,进入扫尾阶段,本月底可全部完工。 

    【知多点】长株潭城铁大数据

    1、城铁线路总况
   长株潭城际铁路连接长沙、株洲、湘潭三个城市,全长104.36公里,共设24站。长沙段设有15个站点,其中黄金站、望青站、尖山站为后续开展建设的延长线站点。

  2、工程建设规划

  城际铁路将分期建设,首期104.36公里城铁连接长沙、株洲、湘潭城市群,后期上千公里城铁则通过干线和支线连接岳阳、常德、益阳、娄底、衡阳五市及一些县市。

    3、工程进度计划

    长株潭城际铁路于2010年6月30日正式动工,预计长沙火车站以南至株洲、湘潭段2016年底建成,长沙火车站以北段2017年建成,全线计划2020年开通。

   【相关阅读】长株潭城铁明年通车 看看各站点离你家有多近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