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炒房团进军长沙? 业内:或为多楼盘合力炒作

2016-08-18 09:13:48 来源: 湖南日报 作者:刘李

  合肥炒房团还是合谋炒作团

  一些楼盘营销负责人否认朋友圈传言,怀疑为合力炒作

  最近朋友圈不少地产销售人员连续发布合肥炒房团进军长沙的消息,经记者调查,目前市面上并没有发现合肥炒房团大量介入的迹象。业内人士指出,这一消息的流出,极有可能是几个楼盘合力炒作,制造销售紧张气氛,从而促进楼市成交。

  8月15日,某合肥地产网站的微信公众号发出一篇题为“合肥投资客已袭击长沙,合肥炒房团在一个项目上买走50套!证据确凿!”的网文,网文称,“上周末长沙的金茂梅溪湖项目开盘迎来了大波合肥投资客,并且也有合肥的客户去接洽长沙蓝光的项目,有购买的意向。”

  另一家长沙本地的地产网站8月16日发布的一篇文章称,“合肥炒房团已进入长沙,40几人的团队一次性买下700多套房子”,此消息刷爆朋友圈。

  记者问询了上述文中提到的长沙南城、梅溪湖板块的一些楼盘的营销负责人,得到的反馈是,“有比较大的夸张成分,一线销售人员卖房子用的手段而已。没看到有大量的合肥籍客户出现。”

  “我们还没有看到相关的数据。”长沙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对潇湘晨报记者表示,相关情况也听说了,长沙市住建委正在核实,有新情况住建委会及时向媒体通报。

  对此,湖南省住建厅房地产监管处副处长李海浪称,暂时还没看到这方面的消息,“如果有,那么买房的身份证至少是合肥的,从长沙市住建系统的合同备案就可以看出来。是不是某些媒体和开发商在联合炒作,有待查证。”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长沙资深业内人士说,“出现这种炒作行为是某些开发商在市场阶段性高位时想加快出货的营销手段,长沙本来就有很多福利房,谁敢保证房价能大涨?”

  “不管有没有所谓的合肥炒房团,其影响力都极为有限,既改变不了长沙的库存量,也改变不了长沙房价洼地的现实。”鑫远集团常务副总裁喻磊认为。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