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请注意!湖南这些房企有不良行为 长沙6家房企上榜

2016-08-10 14:58:50 来源: 湖南日报 作者:卜岚 和婷婷

  请注意!这些房企有不良行为

  其中6家房企因烂尾被警示 长沙有6房企上榜

  “今年第二季度,湖南省54家房企因各种不良行为被提示或被警示。其中,长沙市6家房企上榜,4家均因未按相关文件规定及时申报湖南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平台信息数据半年以上被提示。”日前,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领导小组公布了2016年二季度湖南省房地产企业提示和警示信用信息。

  被提示或警告的房企增加25家

  在名单中,长沙市6家房企被提示,湖南省大鸿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裕华名苑因未按期办理房屋登记手续,造成业主多次投诉被提示;长沙金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和顺苑月塘住宅小区电梯加建)因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被提示;长沙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公司,因未按相关文件规定及时申报湖南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平台信息数据半年以上被提示。

  “和排名前列季度相比,第二季度因各种不良行为被‘提示’或‘警告’的房企增加了25家,许多企业在整改后明显改善,仅湘潭盛发置业有限公司两次上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监管处副处长李海浪表示,每个季度不良行为房企名单都不同,这也表明信息公布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6家企业因烂尾被警示

  记者查询了解到,在第二季度中,湘潭市被“警示”的房企有10家,比排名前列季度增加2家。其中,湘潭市雨湖旧城开发有限公司、湘潭昭祥置业有限公司、湘潭万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湘潭三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湘潭市亿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湘潭市鑫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湘潭市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湘潭盛发置业有限公司、湘潭正盛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因资质证书已过有效期或未按规定参加资质年度核查被警示,湘潭市同力置业有限公司裕华苑住宅楼因严重违反相关法规,导致项目濒临烂尾被警示,湘潭中鸿置业、新都房产两家房企被提示。

  在名单中,因严重违反相关法规,导致项目烂尾而被警示的房企达6家,未按相关文件规定及时申报湖南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平台信息数据半年以上而被提示的房企更是多达11家,占名单不良记录近1/5。资质证书失效或未按规定参加资质年度核查而被警示的房企有9家,主要集中在湘潭市,占名单不良记录的1/6。

  长沙市6家房企上榜

  湖南省大鸿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长沙金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长沙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湖南现代投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农信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东林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