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8月20日开放

2016-08-10 14:55:33 来源: 湖南日报

  记者今天从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玻璃桥项目已全面进入试营业筹备阶段,待相关部门批准营业后即向游客开放。“目前玻璃桥试营业的报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短时间内将可获批。”

  备受全球瞩目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今年有了突破性进展,6月25日,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面向全球公众公开进行安全大测试,展示了玻璃桥的安全性能和承载能力。为尽快完成后续建设任务,在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和慈利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克服雨水时间长等恶劣天气影响,科学有序组织项目施工,先后完成了游客中心、进出公路、停车场、栈道等玻璃桥相关附属工程建设。同时,还完成了相关的验收手续。各项服务设施现已基本具备游览接待条件。

  据记者了解,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作为高级的桥梁、旅游景观工程,它先后克服了建筑选材、玻璃工艺、抗风防滑、抗压、抗冻等多项技术难题,堪称世界桥梁建设的奇迹。

    【较新链接

  湖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17日正式对外公布,广受关注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顺利通过验收,定于8月20日试运行。

  据悉,为保障游览安全和秩序,试运行期间,到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游览的游客须提前1天预约。玻璃桥每天较高接待不超过8000人,其中单次上桥较大容量不超过600人。同时,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还对游客量进行限量,接待人数每天不超过1万人。

  景区方提醒,试运行期间,过度恐高的游客进入景区可以不上玻璃桥,仍只要购买景区门票118元游玩大峡谷,还可以远眺玻璃桥,对勇敢的游客可以在购买景区门票后再购买玻璃桥体验票138元上玻璃桥体验。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