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终于要通了,长株潭城际轻轨十一月试运行

2016-08-04 17:0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重磅消息,长株潭城际轻轨要通车啦!长株潭三市市民可以坐上快捷和舒适的城际轻轨出行啦!

  长株潭城铁预计11月试运行,2017年春节前载客运营,年底前通车不是梦, 高速度、高效率,长沙人去株洲只要24分钟,到湘潭也只要25分钟。跨市出门,速度快得不敢想象!

  以后,早上在株洲喝杯早茶,中午到湘潭享受美食,晚上回长沙购物逛街,如此惬意的生活!中建芙蓉嘉苑距长株潭城际轻轨中信新城站仅一站地铁距离,地下换乘无缝连接!半小时享受三城生活!给您最方便较快捷的生活方式!

  中建·芙蓉嘉苑是由中建信和地产精心打造的全能楼盘,深受长沙置业者喜爱,已连续四年蝉联长沙销售十强。

  中建·芙蓉嘉苑是由中建信和地产精心打造的全能楼盘,深受长沙置业者喜爱,项目雄踞省府核心板块,坐拥三馆一中心、友阿奥特莱斯、通程商业广场、湘雅附五医院等优质休闲配套;小区自带披塘路商业街和2万平米商业广场,麦德龙、家润多、迪卡侬等入驻。小区自建公立幼儿园和仰天湖中建小学,仰天湖中建小学目前已开学,长郡湘府中学也仅一墙之隔。

  【中建•芙蓉金街】正地铁口45-2260㎡校园旺铺火爆热销中!

  【中建•偶寓】地铁口、双名校箐英公寓,团购交2000元享20000元优惠,火爆热销中!

  中建芙蓉嘉苑   售楼处热线:400-898-1866

  中建芙蓉嘉苑   项目地址:天心 芙蓉南路二段229号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中建偶寓   售楼处热线:400-819-1508

  中建偶寓   项目地址:天心区 中意一路与披塘路交汇处西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