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公积金缴存和提取业务优化 手机即可办理提取

2016-07-28 14:4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8日,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存缴和提取业务办理流程的通知》,进一步优化公积金归集业务办理流程。

  【推荐】长沙支持公积金贷款楼盘汇总

  该通知指出:1.办理个人账户转移时,在转出单位对该职工账户封存后,转入单位或转出单位钧可办理个人账户转移手续;2.职工申请新增或变更预留手机号,可以通过网上业务大厅,由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专管员在线修改办理;3.中心可以对改制、重组、合并、分立、解散、破产等情况,及缓交且欠缴2年存缴单位进行托管,被托管单位职工可在新单位重新开设个人账户;4.职工可以通过个人网上业务大厅或手机APP在线办理中新住房公积金贷款还贷、离职和推下提取业务。

  以下为通知原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