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五矿万境蓝山 一个超“热”的地方 (附消暑秘籍)

2016-07-27 18:0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打入夏以来,长沙就独得太阳公公恩宠→_→星城人民都被晒成了“穴居动物”,分分钟和太阳肩并肩,续命全靠空调和WiFi……

  甚至还出现了一批新特产:

  “鼠片”

  “猫饼”

  “狗带”

  ↓如果你有幸能在大街上看到长沙人民,他们一定是这个样子↓

  是,天气再热也要嗨!住在冰箱不科学,那泡在水里好不好啊?

  你以为这里只是售楼部?它还可以摇身一变成清凉一夏的“水上乐园”啊!

  五矿万境蓝山暑期特别企划——“欢乐水上大闯关”给天性好动的孩子带来了今夏最凉爽好玩的消暑活动。再也不用到处问:孩子放暑假了,周末怎么嗨?万境蓝山乐斗一夏特别让你嗨翻天!

  每周一至周五16:00—19:00,周末9:00—12:00,14:00—17:00,一周不间歇的水上活动,不止考验孩子的灵活性,更考验与家长之间的默契程度,可以说是寓教于乐;像是手忙脚乱、蜻蜓点水、太空漫步、鲤跃龙门、翻山越岭等多项闯关类游戏让孩子们在玩耍的同时也增强了体力,相信“带上泳衣来看房”将是许多家长和孩子这个夏日别样的趣味生活。

  从7月11日到8月10日,万境蓝山豪华欢乐水上大闯关将一直持续报名,让您和孩子整个夏天都清爽无忧,畅享温馨亲子时光。

   项目动态:五矿万境蓝山已于2016年7月2日加推29号栋新品精装房源,推出户型为:90平两房、132平四房;另有32号栋精装高层同步在售,面积为85-132平,交1万抵6万,价格6000元/平起。

  五矿万境蓝山   售楼处热线:400-819-1835

  五矿万境蓝山   项目地址:天心区 韶山南路与黄谷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