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藏风纳气 以茶会友 同聚三万坊

2016-07-27 17:4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3日-24日,当代滨江MOMA·三万坊“对话高级风水大师帅东笙“风水讲座”以及“茗茶座谈会”分别于周六、周日在营销中心圆满举行!众多业主、嘉宾、各界成功人士慕名前来参与,不仅感受到了家居风水的玄奥,更是体验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风水大师帅东笙先生以一场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演讲,从、经济发展、人文精神的沉淀,到建筑风水和居住风水,为到场所有来宾呈现了一场含金量极高的风水讲座。他谈到,滨江ΜΟΜΛ·三万坊,地处600亿滨江金融区,此乃大布局;交通便利,地铁4号线与项目直线距离仅500米,并有6条过江通道贯穿长沙东西,9条公交更是直达项目,此乃得天独厚的地段;三万坊的临街铺,黄金路口,业主必经之地,周边配套齐全,人流集中,更是旺铺生金!这也是滨江ΜΟΜΛ·三万坊入市以来一直受到投资客的追捧的原因之一。目前,三万坊投资收益率更是3年达21%,加之风水条件,想不赚钱都难!

  正因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发展前景,当代滨江ΜΟΜΛ·三万坊引起了众多品牌商家前来洽谈合作。目前,国际超4星级酒店(标准)圣威思酒店、乐福中型超市、高端健身会所(排名前列会所)、满园花茶馆等大牌商家已签约进驻当代滨江ΜΟΜΛ·三万坊,并有30余家商家意向进驻。此次周日举行的“茗茶座谈会”,旨在为业主、各界成功人士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在品味茶韵的同时,不仅以茶会友,更能彼此交流思想,分享成功经历。以三万坊入驻品牌满园花茶馆为例,客户、朋友来了,马上就可以去满园花茶馆品茶聊天、洽谈生意,一品茶香的同时,就能成功签订生意,还不用去别处!而且,休闲时刻去茶馆品茶,不仅陶冶自己的情操,放松自己的心情,也能结交更多的朋友,获取更多的企业、人生经验,也是一件乐事!

  项目动态:滨江ΜΟΜΛ·三万坊,目前,国际超4星级酒店(标准)圣威思酒店、乐福中型超市、高端健身会所(排名前列会所)等已签约进驻。28-846㎡临街现铺,3年收益率21%,即买即收租,火爆热销中!

  当代滨江MOMA   售楼处热线:400-898-0876

  当代滨江MOMA   项目地址:岳麓 岳麓区含光路与观沙岭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