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穿越去英国 2016英国精品购物节绽放泊富国际广场

2016-07-26 20:0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18寸的Numinous户外旅行背包,自带三重防盗技术,内衬材料达到防弹级别,抗拉强度比钢材结实5倍,价格为1080元;一个Vendula的女款零钱包,来自伦敦的原创设计,全手工制作,价格为220元;一罐世界著名的Abbot-Ale啤酒,口感醇厚,气泡优质,酒精浓度为5%,价格为10元……

  这里不是伦敦,这里是长沙,泊富Icity美好生活中心。

  7月23日,在悠扬的风笛乐声中,2016英国精品购物节在长沙泊富国际广场拉开序幕。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刘寄萍、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Jeff Astle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Simon Mellon、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周船、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开福区人民政府区长沈裕谋、湖南泊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园春、盈石中国商业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司徒文杰等嘉宾纷纷出席了开幕式,并参与了随后的剪彩和巡馆,见证2016英国精品购物节正式启程。

  最丰富:有一种潮流体验,叫英伦文化

  英国城堡造型、经典BMW MINI 汽车、苏格兰短裙和风笛……在泊富Icity美好生活中心,流淌着浓浓的英伦风情。此次英国精品购物节不拘泥于购物,现场还穿插有浓郁的英式元素,让现场不仅成为英伦精品选购平台,更成为大不列颠文化展示平台。据了解,2016英国精品购物节将从7月22日持续到7月31日。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展品类别近20种,共有89个英国品牌参与,涵盖汽车、箱包、服饰、母婴、家居、家电等类别,价位从高到低不一而足,定位从皇室御用到快时尚,潮流品牌云集,将为长沙带来最丰富的英伦文化体验。

  最有范:有一种精致生活,叫英式优雅

  除了多个英伦品牌亮相和数百种英式产品呈现,2016英国精品购物节还在现场推出多种品牌体验和互动活动,让长沙市民能够深入了解参会英国商品的特色。

  以开幕式为起点,古典优雅的英国生活方式体验专场,将在泊富Icity美好生活中心正式亮相。目前,BMW MINI全球新概念情境车展已登陆天幕广场,由pussy drink、喜色cafe、Byford等品牌联手打造的英伦生活方式体验专场也将亮相,现场消费满额还能参与抽奖免费邮轮游。

  另外,在2016英国精品购物节期间,每天15:00-17:00,泊富Icity美好生活中心将开启英式下午茶专场体验。至COSTA、喜色cafe等指定商户消费,即可享受“买一送一”或“下午茶超值套餐”。

  最风尚:有一种盛夏光年,在泊富国际广场

  最原味的英国美食、最纯正的英伦风情、最潮流的购物体验、最精致的生活方式,七月,大不列颠的阳光已照进长沙,这一刻,仿佛置身英国。

  这里是城市最风尚地标,这里是泊富国际广场。这里通过一场场城市级影响力的活动,如啤酒音乐节、万圣星月夜、云端马拉松、邂逅法兰西,聚集了大量城市精英和潮趣人群;这里坐拥城央交通便利,通过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高级服务式公寓三位一体的业态结构,成为城市繁华最深处。

  盛夏光年,邀你共享。目前泊富Icity美好生活中心已醇熟运营,泊富国际金融中心仅余少量席位清盘在即,高级服务式公寓带租约0月供全城热售,与泊富共享城市高端商务红利,机会分秒递减。

  泊富国际广场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65012

  泊富国际广场   项目地址:天心 芙蓉南路二段229号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