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芙蓉嘉苑:用辣,发现另一个长沙

2016-07-26 19:5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30日,中建信和特邀从厨41年的湘菜大师黄邦伟来中建芙蓉嘉苑营销中心现场展示厨艺,并将对业主精心制作的菜肴进行点评,选出冠军,现场还有中建信和文化展区、城市老记忆展区、长沙晚报展区,各位有兴趣的可以莅临参观。另外,现场设置有抽奖,更多精美礼品等你来拿哦!

  中建·芙蓉嘉苑是由中建信和地产精心打造的全能楼盘,深受长沙置业者喜爱,已连续四年蝉联长沙销售十强。

  中建·芙蓉嘉苑是由中建信和地产精心打造的全能楼盘,深受长沙置业者喜爱,项目雄踞省府核心板块,坐拥三馆一中心、友阿奥特莱斯、通程商业广场、湘雅附五医院等优质休闲配套;小区自带披塘路商业街和2万平米商业广场,麦德龙、家润多、迪卡侬等入驻。小区自建公立幼儿园和仰天湖中建小学,仰天湖中建小学目前已开学,长郡湘府中学也仅一墙之隔。

  【中建•芙蓉金街】正地铁口45-2260㎡校园旺铺火爆热销中!

  【中建•偶寓】地铁口、双名校箐英公寓,团购交2000元享20000元优惠,火爆热销中!

  中建芙蓉嘉苑三期   售楼处热线:400-898-1089

  中建芙蓉嘉苑三期   项目地址:天心 芙蓉南路二段229号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