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听他们说丨大热天,手工香皂和冰淇淋更配哦!

2016-07-26 15:5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日炎炎,该怎么破?

  难道你真打算学习葛大爷的对策吗?——枯藤老树昏鸦,葛优同款沙发,空调wifi西瓜,夕阳西下,我就往上一趴……

  哈哈,这是“损招”,千万别学!

  健康专家认为,虽然吹空调让人感觉凉爽,但是空调房与总体高温大环境反差大,忽冷忽热易造成体内平衡调节系统功能紊乱。另外,空调房间密封性强,空气质量较低,能降低人体自身免疫功能,使人易受病菌感染而生病。

  所以,西瓜、wifi与空调、沙发的搭配并不是避暑的较佳组合!

  其实,我们身体都自带有“降温系统”,每天坚持运动能不光能出汗、排出身体的毒素,更能让人提高身体免疫里,从而促进身体健康。

  夏日,最适合轻运动了!比如去长沙市区较佳的避暑胜地——洋湖湿地公园的步道上慢跑或者散步,抑或是去大王山冰雪世界滑冰……这才是健康的夏日生活!

  当然啦,运动的较佳时间在早上或者傍晚,大中午的千万不要做剧烈运动哦!会中暑的!

  出了一身汗,排了一身毒,却占了一身灰……好吧,你该去洗个澡了。

  那么问题来了,用什么能最有效地清除黏在身体上的细菌、灰尘呢?

  当然是香皂啦!

  所以,大热天的,你得有一块香皂,如果是自己调制的那就再好不过了!

  洗完澡,浑身舒畅。看着窗外白的刺眼的光线,这时候如果能再来一只冰淇淋……太爽了!

  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于是有人说,大热天,手工香皂和冰淇淋更配哦!

  作为洋湖湿地公园核心区首席品质大盘,北大资源·理想家园一直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大热天当然要为你准备你最需要的!

  今天,北大资源·理想家园营销中心又爆棚了!“仲夏清香”——香皂DIY&冰淇淋自助活动热闹开启!吸引了众多跟我们一样热爱健康生活的朋友的热情参与,场面是热闹非凡。

  当然,除了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倡导健康生活,北大资源·理想家园更希望以自己的努力,为业主提供更健康、更便捷、更具品质的生活,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北大资源理想家园   售楼处热线:400-898-2789

  北大资源理想家园   项目地址:岳麓区 洋湖垸福祥路与兆新路交汇处西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